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技嘉科技發表AMD Llano A系列主機板

今天我們正式發佈全新的 A系列主機板產品線,支援全新的AMD APUs,以提供功能強大的整合型繪圖輸出給主流市場DIY族群。我們推出七款採用AMD A75晶片組的主機板。 其中最高等級的GA-A75-UD4H採用ATX規格設計,內建HDMI、DisplayPort、Dual Link DVI,以及D-Sub等訊號輸出接頭,並內建兩組PCIe 插槽,(分別以x16及x8的頻寬運作)支援CrossFireX,同時它還內建包括8組USB 3.0插槽、8+2相電源設計、2oz純銅電路板等功能: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成就它為一片極致的主機板。




我們估計,這些新的AMD APU將位主流及入門級DIY市場提供相當不錯的繪圖表現、3D效能,以及硬解高解析視訊表現。Llano架構的整合型繪圖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在這邊我們拍攝了一個影片,展示透過Llano架構平台來玩Crysis 2這款遊戲,而不是採用獨立型顯示卡。正如您可以在影片中看到的,我們還試著針對AMD A3850 APU進行大幅度超頻,讓它在3DMark Vantage(性能模式)測試中創下了超過6000分的優異表現,我相信你一定會同意...這真的很令人映像深刻!


同時,您可能會注意到,技嘉所有的A75主機板,都屬於Super4主板產品系列。這基本上意味著你將可以從這些主機板上獲得以往只會在高階主機板上看到的一些功能,例如2oz純銅電路板、五萬小時長效固態電容、雙硬體BIOS設計、On/Off Charg快速充電功能、獨立式USB插槽過負載保護,及高級音響等級的108dB音效品質(最高提升3.5倍的音效品質)。


我猜技嘉的Super4技術是很容易理解的功能,它可以確保您不管在什麼價位,都可以購得堅固、耐用又可靠的優質主機板。


若您想進一步瀏覽相關產品新聞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ess-center/news-page.aspx?nid=1041


想進一步了解技嘉A系列主機板,請參訪技嘉主題網站:http://www.gigabyte.com/MicroSite/284/a-series.html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6/gigabyte-officially-launch-amd-llano.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