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技嘉Tweak Launcher 讓您的Z77系列主機板超頻更容易


對於密切關注的7系列主板的推出與英特爾新處理器的您來說,你可能已經注意到,在7系列MB超頻指南中,提到新的技嘉Tweak Launcher(GTL)工具。



GTL 意味著一個簡單快速的Windows環境超頻設定方式。這個軟體不像ET6這麼華麗地擁有很多捲軸、按鈕,及風扇轉速設計...,而且重點是它是專為一些,可以掌握自己需要什麼設定的玩家所設計的工具。這對超頻團隊來說,是一個相當棒的工具,特別是每個隊員分處不同地方時,他們可以透過即時通訊軟體,分享彼此的設定。


GTL 可以從技嘉科技官網的應用程式工具頁面下載,或在每個Z77系列主機板的的Downloads > Utilities option標籤中連結下載。以下面這個Sniper M3為例,你可以看出到哪裡下載GT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