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技嘉UEFI BIOS: 完美契合黑金塔需求


幾天前 tonymacx86, (網路上最棒的黑金塔網站) 向世界宣布技嘉的 Z77 主機板的 UEFI BIOS 提供比以前對 OSX 更好的支持,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建構黑金塔:

"大新聞! 技嘉 z77 主機板的 UEFI BIOS 跟 OS X 電源管理相當契合 - 你不需要 DSDT 來執行喚醒 / 睡眠,以及沒有任何內核的電源管理問題!” 這是因為我們獨特的 UEFI BIOS 編碼,允許在沒有 DSDT 文件的協助下安裝 OSX。"

這樣情況,VR-Zone 的 LG Nilsson 也提到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我不會在這邊宣稱我們正式支持這樣的功能,我們只是盡量把事情簡單化,讓電腦玩家考以更輕易地弄出一台 x86 架構的蘋果電腦。

tonymacx86.com 的文章請參閱:http://www.tonymacx86.com/viewtopic.php?f=22&t=56617

VR-Zone 的文章請參閱:http://vr-zone.com/articles/gigabyte-s-3d-bios-uefi-makes-hackintoshing-a-breeze/15651.html

技嘉 Z77 系列主機板:http://www.gigabyte.com/fileupload/microsite/306/7-serie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