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Mini-ITX主機板變身N64主機改裝計畫



每次談到電腦改裝,我們總會看到很多厲害的創意,例如我剛剛就被這個來自TheMadMati 的N64 HTPC改裝所深深吸引 (是的,他把一整台x85電腦裝在裡面):


 這個改裝計畫充滿挑戰,因為空間非常有限,而且他還要包含電源供應器,同時需要花費大量時間進行塑膠裁切的工作

他採用的主機板是技嘉E350N-USB3 Mini-ITX主機板,這片板子搭載了許多HTPC的重要連接功能,包括7.1聲道音效、HDMI / DVI插槽、千兆乙太網路,以及免不了要有 USB 3.0來幫助提供HD影片高速傳輸,另外主機板內建的DX11 AMD Radeon HD6310繪圖。此外這片板子功耗很低is also impressive considering the low power consumption of this platform – 從N64變成一台電腦,的確是大工程阿!


TheMadMati甚至掏空了卡匣,安裝一個排氣風扇,以提高氣流 - 非常有創意的!

如果您進一步想看TheMadMati的改裝,請參閱:http://imgur.com/a/PZy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