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技嘉X79S-UP5為您提供了外加的儲存裝置速度控制


Anandtech的Ian Cutress 評測了 X79S-UP5 WIFI,2011腳位的插座板,使用真實的伺服器芯片組--英特爾C606。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提供多達8個SAS插槽,外加英特爾Xeron處理器和ECC記憶體支援。漂亮整潔的不是嗎?


然而, Ian 告訴我們說,他沒有看到他的RAID-0 SSD陣列的全頻寬的表現。我的第一反應是:“你正在運行什麼?”後~我們整個板子專為SAS和工作站式的應用程序,而不是新資料頻寬世界紀錄所設計。經過更深入然而,我們證實了伊恩看到,C606芯片組的問題,其實是:

我們使用的芯片組是保持SAS插槽作為伺服器或工作站主機完整的SAS頻寬,所以速度調整為SATA I的使用。這是Intel規格的重要組成部分,也許不應該太多的驚喜,因為大多數的SAS裝置機械式的,轉速在7,200或10,000或15,000 RPM,這意味著他們一般不會飽和SATA I的頻寬提供的,英特爾最有可能被優先考慮穩定的東西,但它並不能保證在SATA 2和3的速度。

有一個東西是肯定的,英特爾沒有調整的芯片組的固態硬碟RAID-0陣列。但你知道我們一向重視大家的意見,所以我們和BIOS團隊討論了一下,幾天後,我們推出了新的BIOS版本,讓您選擇您要使用的SATA速度。不過,我們增加了一個小小地免責聲明,提醒大家的是英特爾其實不保證在這樣的情況下,可以100%穩定,但如果您有強烈想建構SSD RAID儲存的心情......現在你可以有更快的速度了。

謝謝Ian提出這個問題。當一個產品評測對產品本身有一定的影響,我們知道了,也改善了。

想進一步瞭解Ian的評測,請參閱:http://www.anandtech.com/show/6231/gigabyte-x79sup5-wifi-review-ultra-durable-5-meets-the-c606-chipset
更多技嘉科技X79S-UP5 WIFI的相關信息,請參閱: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287#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