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技嘉入門級主機板 內建 HDMI+DVI雙數位輸出


HDMI已行之有年,但通常不會被內建在入門級主機板上,不過呢!這已經是之前的事了。昨天我們宣布了新的HD系列入門級主機板,配備HDMI傳輸埠。你可以看到這是一個趨勢,HDMI終於成為主流,當然我們希望你把它看作是技嘉為產品加入更多價值。

目前我們某些型號主機板內建包括HDMI,DVI和DisplayPort傳輸埠,而另一些則只有HDMI和DVI,當然加上更入門級板子所提供的標準D-SUB傳輸埠(又名VGA或RGB)。HDMI,DisplayPort和DVI這些數位訊號傳輸埠的主要好處是,它們允許更高解析度的信號,當然HDMI和DisplayPort還整合Hi-Def音效,所以你只需要一根傳輸線連接您的顯示器跟系統。

這邊您可以看到技嘉全新HD系列主機板的I / O面板,看起來像這樣: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技嘉新HD系列mobos,請密切注意既技嘉主題網站及新聞發佈。
http://www.gigabyte.com/microsite/322/hd.html
http://www.gigabyte.com/press-center/news-page.aspx?nid=11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