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技嘉 USB Blocker 現在AMD平台也能用喔!



先生女士們,好消息!

技嘉原本僅支援INTEL平台的獨家USB Blocker 應用程式,現在也可以AMD FM1/FM2 及AM3+ 等平台使用囉! 之前錯過的捧由們現在可以好好體驗囉! 技嘉USB Blocker是一個相當簡單的應用程式,您可以直接在技嘉官網下載體驗!


USB Blocker的介面操作起來相當簡單,您僅需輕鬆選擇您要封鎖的USB 裝置種類、輸入密碼,並點選block或unblock,這樣就完成囉!接下來Windows 7便會依照作業系統的定義,封鎖您所選擇的相關裝置!

那麼,要怎麼下載及安裝技嘉USB Blocker這個軟體呢?

1.參訪技嘉官方網站,找到您主機板的軟體下載網頁。
2.在下拉式選單選擇"工具程式"及作業系統類型。
3.接下來您便可以在下面的軟體清單,找到這個應用程式的下載連結。
4.選個距離您所在區域較近的軟體下載點,這樣下載會比較快。
5.將應用程式存在硬碟置中您可以找得到的位置
6.選擇安裝,並跟著安裝精靈的指引,完成軟體安裝過程!

備註: USB Blocker re需要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完整版) 的支援。 您可以在微軟網站下載: 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177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