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HiCookie以技嘉Z77X-UD4H創下HWBOT網站的Intel 記憶體頻率世界紀錄


技嘉又有了新的Z77X-UD4H主機板的會在下週上市,對於記憶體超頻玩家,有些人可能會說這是值得期待的產品。

HiCookie剛剛發布的英特爾Z77世界紀錄的頻率和任何Intel平台上的最高時鐘。他的機器運行雙通道3353.8MHz與芝奇TridentX的記憶體模組,搭配技嘉Z77X-UD4H。分數通過了HWBOT和CPUZ網站的驗證。



Christian Ney仍在技嘉A75-UD4H的加持下穩站全球整體記憶體頻率世界紀錄

更正:在HWBOT的一些眼尖的成員,讓我們知道有一個更高記憶體頻率在英特爾平台上,但似乎並沒有在HWBOT資料庫,這個成績是透過技嘉P55-UD6上達成的。這裡要說的是得分,以供參考。

我們有時所引用的所有分數,並不一定會使用HWBOT網站以外的數據,因為超頻有關的一切需要比較公正的認證,但問題是 Z77架構的得分的確令人印象深刻。而這也再次凸顯了技嘉科技的能力,是真正記憶體超頻世界記錄沒有問題的平台,無論是Intel還是AMD的晶片組,新的或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