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技嘉主機板2012年在HWBOT的超頻成績 獲得962個金杯獎等級的肯定



只是因為一點點的好奇,我去查了一下有多少超頻玩家以技嘉主機板超頻在HWBOT獲得前3名,特別是冠軍金獎的部份。要我說呢!這結果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在2012年(當然是沒有完全過去)使用技嘉主機板獲得超頻成績第1名(金杯獎)的,有962,這代表在HWBOT.org 使用技嘉主機板上傳超頻成績的人次。 這可不是技嘉主機板超頻成績上傳的總數喔!只是金杯獎呢,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邊有一個連結,可以讓您自己檢查自己想知道的: http://url.hwbot.org/VBtJJK

HWBOT的金杯獎主要是頒給上傳特定硬體配備的超頻成績並達到最佳成績的玩家,同時這個獎項並沒有參加資格限制,所以專業人士,愛好者和業餘玩家可以共同競爭。

當時序進入2013年,我們正在認真思考每月的獎金來吸引所有獲得金杯獎的玩家持續使用或改用技嘉主機板。我認為這將會是一個很棒的方式,可以表揚數以百計的超頻玩家,雖然他們不是著重於重量級世界紀錄,但儘管如此,他們的努力值得肯定的。如果您有任何意見,請隨時在下面評論。

圖片資料來源:Tony McCoy…. 真正的金杯傳奇。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在玩硬體超頻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