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你參加‘極限超頻玩家耶誕夢幻大禮”活動了嗎?


技嘉科技知名散熱器製造商KINGPIN Cooling及記憶體製造商G.SKILL,共同在Facebook上舉辦”極限超頻玩家耶誕夢幻大禮(Ultimate OverClockers Dream Xmas Giveaway)” 活動。




“極限超頻玩家耶誕夢幻大禮活動從2012年12月13日開跑,一直進行到12月27日,不但開放給所有Facebook玩家參與,更將送出眾多獎項。而活動辦法也很簡單,只要在技嘉主機板、KINGPIN Cooling及G.SKILL等Facebook粉絲團輕鬆地按個"讚",並將這個活動訊息傳給您的朋友,那麼您便有機會贏得包括技嘉Z77X-UD4H主機板等超級豐富的大獎。

極限超頻玩家耶誕夢幻大禮- 活動獎品一覽:

極致獎:(一名)
· Intel® Core™ i7 3770K 處理器
· 技嘉Z77X-UD4H主機板
· G.SKILL Trident 2600MHz Cl10 8GB Memory Kit
· KINGPIN記憶體散熱器
· 技嘉主機板造型鑰匙圈和G.SKILL時尚掛繩

玩家獎項:(一名)
· 技嘉Z77-HD4主機板
· G.SKILL RipjawsX 2133MHz CL9 8GB Memory Kit
· KINGPIN 記憶體散熱器
· 技嘉主機板造型鑰匙圈和G.SKILL時尚掛繩

特別獎獎項:(三名)
· KINGPIN記憶體散熱器
· 技嘉主機板造型鑰匙圈和G.SKILL時尚掛繩

活動粉絲團請參閱下面連結:
· http://www.facebook.com/GIGABYTEmotherboards
· http://www.facebook.com/kingpincooling
· http://www.facebook.com/gskillofficial
 
若您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以及完整的活動條款和規定,請參閱下列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kingpincooling?v=app_154581087931912

同場加映:技嘉Z77X-UD4H 主機板– 世界級的超高記憶體效能

全新的技嘉Z77X-UD4H主機板,內建豐富的技嘉獨家功能,包括技嘉全數位供電設計、技嘉3D BIOS、UEFI DualBIOS™ 及獨家第四代超耐久™技術,讓DIY PC玩家為自己的電腦提供最佳防護。技嘉Z77X-UD4H擁有世界級超高記憶體的超頻效能,並與G.SKILL TridentX CL11 8GB記憶體創下4GHz以上的超完美超頻世界記錄!

您可以查看上傳到HWBot.org的4GHz+超高記憶體頻率世界記錄:
http://www.hwbot.org/submission/2327027_hicookie_memory_clock_ddr3_sdram_1676.9_mhz

想進一步了解技嘉Z77X-UD4H主機板,請參閱技嘉官方網站:
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413#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