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i3-3220的絕佳搭配:技嘉B75和H77主機板


 
風系列解析再次發表新作品,發布低功耗的英特爾酷睿i3-3220處理器深入的文章。雖然它可能不會永遠是overlockers或真正的高端遊戲系統最好的選擇。不過,較低的55W TDP,以及更好的承受能力,使之成為英特爾的B75和H77平台的中端系統絕佳的選擇。

 windwithme建議入門級的Ivy Bridge的Corei3 CPU搭配技嘉 B75M-D3V和H77-DS3H組裝高c/p值的電腦,它可能不能幫助你打破世界紀錄,但卻是ㄧ部規格頗為漂亮且實惠的電腦。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完整的文章:
http://www.overclock.net/t/1332468/ivy-bridge-new-entry-cpu-intel-core-i3-3220-performance-guide

更多技嘉H77-DS3H和技嘉B75-D3V的信息可以在下面產品頁面獲得:
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318#ov
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195#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