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TweakTown完整測試技嘉Z87X-OC Force供電規劃

隨著去年技嘉科技推出了第五代超耐久™的新電源設計,搭載IR的控制器和晶片,並在Z77X-UP7主機板上首次亮相。使用這些優質件效率的明顯優勢和良好的散熱。簡單地說,它們為CPU跟記憶體提供足夠且穩定的電力,卻不會產生過多的廢熱,即使當你進行超頻,並把性能發揮到極限,他都能保持酷冷的狀態。


但對於行銷人員來說,當您嘗試為這些功能提供確鑿的證據時,可能會有一點點沮喪,尤其是絕大多數的主機板評論往往專注於功能,價格和一般的性能。或者該說其實很少有評論會專注在能力探討散熱和效率。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麼高興看到TweakTown的Chris Ramsayer在測試時祭出了熱成像攝像頭並認真審視技嘉Z87X-OC Force所搭載第五代超耐久加強版。下面是他的一些說法及一些有趣的圖片:

“在這一部分的測試,技嘉新PWM的冷卻效果另我印象深刻,我們把散熱器關閉並執行一些測試,我們試圖看看溫度有什麼變化。在上面的影像,我們移除了PWM散熱片在室溫20度C的情況下執行循環的CPU效能測試。令人驚訝的是其實是溫度最高的IR3550,溫度也只有45度C,而數位PWM晶片的溫度也只有40度C左右"

此外,Chris 也拍了一段影片,說明他測溫的情況,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他的測試過程及結果,請仔細觀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