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The Overclocker雜誌 給予技嘉Z87X-OC主機板編輯推薦的肯定

說到真正滿足超頻玩家需求和希望的媒體,那麼大家絕對不會忘記The Overclocker。The Overclocker的主編Neo Sibeko不但是個知名的超頻玩家,更是各大超頻網站/論壇的會員,並經常分享他的超頻心得。



前些日子他測試了技嘉的Z87X-OC 主機板,我們非常非常高興這片主機板相當對他的胃口, 他發現了這片板子的需多優點,並頒給它編輯推薦獎,Neo提到:
“從各方面來看,這片主機板所提供的功能絕對超出它的價格,它擁有絕對出色的效能表現,值得我們給技嘉一個讚。這是技嘉以往沒有過的完美主機板..." - [The Overclocker] 
您可以在下列網址看到更完整的Z87X-OC主機板評測:http://issuu.com/theoverclocker/docs/theoverclocker_issue_26?e=2097726%2F54084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