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這是一個滑鼠?不,它還是台電腦

不知道大家看過最小的電腦是怎樣的尺寸呢?近幾年迷你系統紛紛出籠,但多半都還是一台"電腦主機"的概念,即使是Intel最新發表的那個小到不行的Compute Stick,也還是這樣的概念,至少需要再加上滑鼠才能操作。

而這款稱為"Mouse-Box”的產品,除了本身是一個滑鼠之外,還是一台完整的電腦,只要您將它透過Micro-HDMI與螢幕連接,它馬上就可以運作。這款Mouse-Box採用4核心 1.4GHz ARM處理器及128GB Flash,內建2組USB 3.0插槽及802.11 B/G/N無線網路,而根據產品的說明,它可以透過特殊的底板供電,同時消費者可以選購電池,這樣即使沒有底板供電,也可以使用,更便於攜帶!

看著這樣的產品,小編其實有一點想法,如果把它內建的2個USB插槽,一個接上無線鍵盤, 另一個接上大容量隨身碟,然後可以不透過螢幕線跟螢幕連接,而是採用無線傳輸(像Wi-Di)這樣使用起來應該會更便利吧!

文章最下面有"Mouse-Box”的相關影片,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