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技嘉X99 SOC Champion 在CES 2015再創世界紀錄新高


技嘉在1/5正式發表X99-SOC Champion主機板,技嘉 X99-SOC Champion 的記憶體插槽採用SMT配置,可以縮短與處理器插槽間的距離,讓路由追蹤程序(trace path)大幅縮短,不但讓處理器與記憶體之間的溝通更迅速,更有助於改善訊號品質,讓超頻玩家可以達到前所未有的DDR4記憶體頻率。

此外技嘉更邀請HiCookie,Sofos1990和Dinos22等超頻高手,在現場以新發表的X99-SOC Champion主機板進行超頻展示。

不但要讓大家一睹技嘉主機板如何與世界級超頻玩家相輔相成再創佳績!





果不其然,在本次發表會中,技嘉X99-SOC Champion主機板再創多項超頻世界紀錄,證實X99-SOC Champion主機板絕非浪得虛名。

下面我們把這次X99-SOC Champion主機板所創的紀錄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