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技嘉舉辦歡喜逢羊年、洋洋得意抽到寶!活動 上網註冊免費延長保固、還有多項好禮隨手抽!

技嘉科技為了感謝消費者長期支持,讓技嘉主機板銷量在2014年再創高峰,特舉辦舉辦「富貴升級四年保、洋洋得意抽到寶」的活動,即日起至2015年3月25日止,凡購買技嘉全系列主機板產品,於活動期間至官方活動網址註冊升級四年/五年保固,即可立即參加多項開運好禮抽獎!


相關資料統計顯示,隨著電腦使用時間的延長,電腦故障的發生機率就會越來越大。以主機板為例,第四個使用年的故障率將超過前三年的總和!對用戶來說,電腦能長期穩定運行無疑是最佳狀況,然而出現故障或意外性損壞的時候,能得到滿意的品質保障服務,同樣也是每個使用者都希望的。

技嘉一直以來專注於研發與創新,提供用戶高品質的超耐久主機板,自2006年率先導入全固態電容主機板後,品質備受肯定,而“質選超耐久”的品質標準更完全能滿足用戶的需求,在這個標準的支援下,技嘉主機板從用料選擇和生產端嚴格管控了產品的品質,超強的穩定性讓消費者用得放心,輔以主機板註冊延長保固的貼心服務,更免去了用戶所有的後顧之憂!

技嘉主機板註冊延長保固的方式非常簡單,只須上網輸入包裝標籤上的SN序號,以及由4位元數位組成的驗證碼對主機板進行驗證,驗證無誤後即可登錄頁面完善相關資料,就完成延長保固,整個驗證過程非常簡單,註冊延長保固成功後將獲得保固年限免費升級,凡在保固期技嘉主機板出現任何符合維修條件的問題,都可送至相關維修點進行維修,無需攜帶其他證明材料,

此外,即日起至2015年3月25日止,還可立即參加「富貴升級四年保、洋洋得意抽到寶!」的活動,而針對電競系列以及超頻系列機種,除了抽獎外,技嘉科技主機板更提供五年延長保固之服務。

技嘉「富貴升級四年保 洋洋得意抽到寶」活動獎品:

  • 開運特別獎:技嘉U21M旋轉觸控平板電腦 -- 1台
  • G1_SNIPER_Z97開運特獎:技嘉Brix Pro BXi7-4770R -- 3台
  • 開運頭獎:技嘉Brix BXi5-4200 -- 3台
  • 開心獎:Mycard點數 1,150點 -- 50名
  • 開心獎:Mycard點數 500點 -- 400名
  • 開心獎:Mycard點數 50點 -- 3,000名


*獎品兌獎審核方式及活動注意事項,請參考活動網站說明

官方活動網址: http://event.gigabyte.com/2015_new_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