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XP專用 技嘉X99-SOC Champion特別版驅動及應用程式下載

雖然Intel本身已經不再提供Windows XP的驅動程式,有很多目前流通的應用程式也都是要求Windows 7以後的作業系統,才能支援。但是對於很多超頻玩家來說,XP卻仍是他們超頻平台愛用的作業系統。

為了滿足這些玩家的需求,我們努力地提供了一些超頻常用的應用程式及驅動程式,讓超頻玩家的X99-SOC Champion主機板,可以在XP作業系統下完美運作,提昇超頻效能。

這邊,我們提供了:

•Gigabyte Tweak Launcher (GTL2.1 B15.0611.1版支援Win7/8/10 ,而 GTL2.1 B15.0129.1版則為Win XP專用): 可以讓玩家在Windows架構下即時改變系統電壓及頻率,並創建設定檔。

•MemoryTweak-X99 應用程式( B14.1218.1版):可以讓玩家在Windows架構下即時改變記憶體時序等相關設定。

•Windows XP ME 驅動程式:玩家需要安裝這個程式,以便在Windows XP作業系統下調整處理器基頻設定。


下載連結,請參閱:https://www.mediafire.com/?fxbwveqe6t3ubkj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