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技嘉990FXA-UD5推土機主機板 榮獲TweakTown網站編輯推薦獎

TweakTown及該網站的測試高手Shane Baxtor剛剛發表了最新的AMD八核心推土機搭配技嘉990FXA-UD5主機板測試。這一片200美元以下(在美國不含稅約179.99元)並內建包括絕佳電源相位設計、絕佳超頻效能等一拖拉庫的功能的主機板,在TweakTown獲得一些新的粉絲。事實上Shane Baxtor對這片主機板,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並頒發給它象徵最高榮譽的"必須擁有-編輯推薦獎"。不僅是因為它是一片物超所值的主機板...

 這邊我們跟大家分享一下Shane Baxtor對技嘉990FXA-UD5在超頻方面的看法:
"…這片主機板的超頻很棒。在經過我們計算,我們想知道在找出最佳的超頻電壓。經過我們調校之後,以加壓到1.514v之後,超頻到4.76GHz。原本我們想要將它降回4.5GHz左右。不過最後我們以4.73GHz開機,並穩定的運作,相當酷!"

Shane Baxtor同時也看出了990FXA-UD5主機板的價值,他指出,您如果以這片板子建構高效能的amd主機,不會讓您的荷包失血太多...:
"990FXA-UD5搭配一顆189.99美金的 FX-6100處理器及$239.99元的HD6950,你會有一個相當棒的東西。不只你會有絕佳的效能,你還會有一個看起來很優的外觀跟絕佳的配色"

進一步了解技嘉990FXA-UD5主機板: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891#ov

English version : 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11/tweaktown-crank-up-bulldozer-o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