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有影片喔:技嘉 G1.Sniper M5獲頒Overclock3D.net 金獎

Overclock3D.net 的小Tom Logan發佈了完整且全面的評測影片,來介紹我們最新的micro-ATX 遊戲主機板--G1.Sniper M5。這片板子獲得他極高的評價,並獲頒金獎的殊榮。

正如您所期待中的Tom,在評測中他 從一個遊戲玩家和超頻玩家的角度來看這片板子的重點。Tom本身是一位機殼改裝專家,他相當讚賞這片板子的工藝設計,其中還包括音效處理區域的LED燈條設計.



您可以參訪OC3D.net查看Tom Logan的G1.Sniper M5詳細介紹:
http://www.overclock3d.net/reviews/cpu_mainboard/gigabyte_g1_sniper_m5_review_z87_1150_haswell/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