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Hardware.info 33款8系列主機板測試 G1.Sniper 5擁有最佳音效表現



不知道這個消息稍早前是否發布過,不過呢!Hardware.info在本月初發布8系列主機板測試:“33款的Haswell的主機板組測試:包含26款 Z87,4款 H87和3款 B87”(33 Haswell motherboard group test: 26x Z87, 4x H87 and 3x B8)。

在這次評測中兩款技嘉主機板獲得金獎(Z87X-OC和G1.Sniper5)。同時在測試中,我們發現了一些非常有趣的音效測試部分,在所有的測試板,Sniper5有最好的db(A)表現,等級為96.4,第二名的產品則是來在92.3分貝(A),下面是Hardware.info的看法:
我們使用了Rightmark Audio Analyzer來進行loopback測試,並接通主機板的音效輸入與輸出埠,並看看音效的訊噪比。技嘉G1.Sniper 5主機板搭配Creative Sound Core3D晶片的表現令人信服。它是昂貴的,但它貴得很值得...。
很高興看到我們家遊戲板的音效功能確實提供最好的整合型音效體驗。不過他們這次沒有測試G1.Sniper M5,不然結果將會很有趣。因為它與G1.Sniper 5這個老大哥使用相同的音效功能設計。但對於這一點真的不能責怪他們,因為在產品上市前趕間測試33片主機板,勢必已經讓編輯大哥們快瘋了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