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網路媒體Ninjalane 參訪技嘉總部OC Lab! (圖多慎入)

對超頻玩家來說,Computex大概是今年他們行事曆記錄上最繁忙的時間,今年從全球各地來台灣參訪的知名超頻玩家創下以往的紀錄,而他們有一個很重要的動機是拜訪廠商。

當然,技嘉也不例外,我們打開大門,在Computex結束的那一個週末迎接一些超頻玩家的參訪。這次的活動是在很悠閒的氣氛下進行,那種感覺就像在40度高溫的日子,坐在樹蔭下輕鬆地享受涼風。整個過程沒有規則、議程,我們也沒有定下過高的期望值,更沒有比賽的火藥味。在這邊我們只是帶著愉快的心情,跟著幾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大家彼此切磋互動、一邊喝喝啤酒跟提神飲料,一邊玩超頻。

Ninjalane的Dennis也是這次活動中來訪的貴賓之一,他針對這次參訪做了完整報導,這邊我們放了一些他的照片給大家參考,當然如果您要完整的相關報導,別忘了參訪Ninjalane網站喔!

4770K超到7 GHz.
當然我們也超了AMD CPU!


這次活動中,來自Belgium的Gamer創下4770K世界紀錄!Roman (der8auer) 及 Pieter (massman) 也創下一些Haswell平台的世界紀錄. 最快 4770K 1024M wprime 及32M wprime 測試成績相關連結:
http://hwbot.org/submission/2388576_der8auer_wprime___1024m_core_i7_4770k_113sec_984ms
http://hwbot.org/submission/2388574_der8auer_wprime___32m_core_i7_4770k_3sec_547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