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技嘉Z87X-UD3H 獲頒TechPorn金獎

我們再次開心地看到技嘉新的8系列主機板獲得媒體青睞,這次是Z87X-UD3H獲得來自電腦評測媒體TechPorn所頒發的金獎(Gold Award),下面我們引述作者Leo Bien Durana的評價跟大家分享:

  “…技嘉Z87X-UD3H當然不只是一片低價的主機板,而且他的性價比對競爭對手來說相當具有殺傷力!這片板子的特點不只滿足主流市場玩家需求,對滿足高階玩家的需求來說也是綽綽有餘。 這不單單是一片效能表現不錯的主機板,事實上Z87X-UD3H搭載精心挑選的功能,足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令人印象深刻。"


不可否認的,TechPorn.ph這個新的科技評測網站,已經被我加入最新的監控名單中,正如它名字所暗示的,它提供了一些精采、特別的高科技的資訊。這一點我相信您會有同感,因為他們真的很瞭如何弄出些誘人的照片以進行產品介紹,下面我們放一些圖片跟大家分享。當然!您也可以登入他們網站,看看更多他們的相關報導:http://www.techporn.ph/gigabyte-z87x-ud3h-motherboard-review/






更多Z87X-UD3H主機板資訊,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481#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