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隨身碟大小 INTEL推Compute Stick超迷你機種

一台電腦可以坐到多小呢?還記得之前我們曾經過的"滑鼠電腦",這個採用ARM架構的電腦,體積只有滑鼠大小。而之前Google推出的Chromecast則是採用ARM架構搭配Chrome OS。但是說到實用性,採用Woidows系統的主機,似乎接受度還是比較高,特別是在商務使用。

日前在AmazonNewegg有一款INTEL品牌的Compute Stick電腦,採用Intel Atom 四核心處理器,搭配2GB RAM及32GB SSD,並預載Windows 8.1作業系統,售價約150美金,體積則也是只有USB隨身碟大小,並透過HDMI介面與螢幕連接。

根據購買的玩家所做的測試,這台用來做簡報、看影片甚至玩一些系統需求不高的遊戲都還ok,當然用來玩3d遊戲或第一人稱遊戲,就太吃力了!

更多相關測試內容,請參閱:
http://www.amazon.com/Intel-BOXSTCK1A32WFCR-COMPUTE-STICK-32GB/product-reviews/B00UZ3CYE2/ref=dp_db_cm_cr_see_all_top?ie=UTF8&showViewpoints=1&sortBy=bySubmissionDateDesc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