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用巨集來強化遊戲控制?或許這款特別的Trickey可以讓您更得新應手


很多遊戲玩家在進行遊戲的時候,會針對某些特殊技巧或必殺技進行快捷鍵或巨集設定,讓遊戲體驗更順暢。但是一個鍵盤這麼大,按鍵這麼多,總會有一些按鍵不是原本設定的按鍵卻在遊戲期間不小心誤按,反而影響遊戲操作,甚至中斷遊戲進行。


目前在集資網站KICKSTARTER有一個稱為Trickey的專案,要創造一個特殊的組合式鍵盤,使用者可以透過組合排列的方式,設定自己所需要鍵盤及功能,在這個Trickey的設計中,使用者不僅可以自己排列想要的鍵盤模式、按鍵位置,甚至連按鍵上的圖示都可以自己列印設計。


而這些按鍵,也都可以透過程式設定功能,讓使用者的運用更得心應手!當然這樣的組合技盤不僅遊戲可以用,對於要操作某些特殊鍵盤按鍵的玩家來說,都可以透過它台提昇自己體驗。不過如果您想要擁有全配組,售價可要839美元,即使是贊助價也是715美金,相當於兩萬一千多台幣的價錢阿!

更詳細的Trickey介紹,可以參閱下面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