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技嘉 CES 2012: 媒體相關報導

今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CES 剛進入第二天,但主流電腦媒體已經紛紛針對技嘉的新產品做出相關報導,下面我們整理了一些媒體報導,提供給各位技嘉粉絲們參考:

VR-Zone

我們那位幫VR-Zone撰稿的好朋友LG Nilsson寫了一篇支援英特爾下一代處理器的消費性主機板設計的文章,裡面對會場展示的各家主機板,有詳盡的敘述:

如果您對消費性主機板的期待甚於具有雙插槽的工作站專用主機板,那麼我們有一個好消息,目前在CES我們看到了技嘉即將推出的Intel 7系列主機板...,跟技嘉的X79系列主機板一樣,即將堆出的 1155腳位7系列主機板也配備技嘉3路數位電源設計,當然也採用了3D UEFI BIOS.此外,新板子還有很多功能,我們可以期待今天記者會的進一步發表。(來源:VR-Zone )
PC Perspective

PC Perspective的Scott Michaud即使身體不舒服,也無法放棄對技嘉產品的熱愛,他把握在CES的時間來瀏覽技嘉最新的主機板:
Z77芯片組將是英特爾的高階平台,為即將到來的Ivy Bridge CPU所設計,並支援上一代的Sandy Bridge處理器。雖然我確定技嘉有一些6系列晶片組產品,可以透過BIOS更新來支援Ivy Bridge,但希望您最好能升級到更適合新CPU的主機板。而且搞不好你會喜歡新的3D BIOS。(來源:PC Per Source)

Legit Reviews

Dan Stolz 出席了這次在Venetian的新品發表會,不但欣賞了這次技嘉展示的全系列產品,更掌握到一些最新、最令人興奮的新技術:


今天我們參加了技嘉科技的記者會,他們為我們提供了很棒的訊息。本次記者會最令人興奮的地方在於,我們有機會搶先一窺技嘉即將推出的多款英特爾 Z77 Ivy Bridge主機板”  - (來源:Legit Reviews) 

TweakTown

Tweaktown的站長Cameron Wilmot也參加了這次的活動,他拍下了這張具有紀念性的照片,這是咱們家的柯林拿著一疊新主機板的歷史鏡頭!



CES 2012技嘉在拉斯維加斯的Venetian酒店舉辦了"Meet the Executives"記者會,並展示了領先對手的新技術。這個新產品是英特爾在今年稍晚會推出的Ivy Bridge平台。不過呢,因為我們簽了保密協定,所以不能說太多。但您可以上Google搜尋一下,就會發現有一些功能介紹,諸如:原生USB3.0和PCI Express3.0的支援。這將會是一個主流型產品,你可以把它視為專位下一代英特爾處理器推出的更新板z68主機板-(來源:TweakTown) 

Eteknix

最後,Eteknix的Andy Ruffel拍攝了整個記者會的影片,大家參考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