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Sin0822分享他對G1.Assassin 2主機板的喜愛

令人尊敬的資深電腦玩家Sin0822再次將注意力投向我們的新X79平台,他測試了我們的G1.Assassin 2主機板。正如您期待的Sin0822頻測文章,這是一篇非常詳細,涵蓋主機板個層面,包括幾乎每一個晶片、跟我們產品的細節。他還提供了一些超頻的設定方法跟一些在高階遊戲應用方面的實證下面我們舉了一些他的看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G1 Assassin 2 是第三代的G1 Killer主機板。這不只是一片遊戲主機板,還是最好的遊戲主機板。當然您可能會說其他主機板可能會有一些超頻設計,諸如超頻或開機按鈕、電壓偵測點、以及零度以下的監控功能...等,但為什麼玩遊戲時需要這些功能呢?我並不是說這片板子無法超頻,事實上他的超頻功能很棒,但他更適合遊戲玩家使用,所以你只需要付遊戲功能的錢。

有人會問,難道遊戲主機板不該用一些遊戲來測試嗎?事實上我也會玩一些遊戲,所以在測試完這一片主機板之後,我可以炫耀一下。現在這片板子將用來取代Sniper 2 成為我第二台不關機的機器,同時我的G1系列主機板也不做遊戲之外的事。 因為我的機器是不關機的,他會一直運作,所以我需要花費電力去維持它運作,以便我不錯過任何事。我必須說它內建的絕佳音效,允許我聽到周圍的角落的聲音,我可以聽到腳步聲,這是一個 G1主機板最大的優勢之一。當然頂尖聲卡當然可以做相同的,但我從來沒有買過後,我的Audigy2 ZS音效卡。
您可以在許多網站或論壇瀏覽這篇文章的完整版,包括:XtremeSystems, Overclock.net, Overclockers.com, Overclockers.com.au, Tweaktow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