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技嘉X79-UD3榮獲 Tom’s Hardware APPROVED獎項

電腦硬體評測網站的始祖-Tom’s Hardware,剛剛發佈了一篇測試文章,比較了七片價位落於260-320美金之間的X79主機板,包括技嘉推出的X79-UD3主機板。負責評測的Thomas Soderstrom針對這些板子的整體效能、功能配置、超頻能力和性價比等項目。我們很高興地看到,技嘉的X79- UD3獲得Tom’s的Approved獎項。


 在這次評測產品中最經濟實惠的X79-UD3也內建了主流市場所不能或缺的規格,包括前端和後面板的USB 3.0,ESATA,和兩個透過第三方控制晶片達成的額外SATA 6Gb/s插槽。技嘉更進一步讓這片板子支援4-Way SLI而不是一般的3-Way。

以New Egg售價270美元左右的價位來看,很顯然Tom’s Hardware對這片板子豐富的高階功能根據有競爭力的價格印象相當深刻。

進一步閱讀 Tom’s Hardware的完整測試,請參閱:http://www.tomshardware.com/reviews/x79-ud3-p9x79-pro-dx79si-benchmark,3111.html

想更了解技嘉X79-UD3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304/x7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