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技嘉X79-UD3獲得CAHOLIC五顆星的滿分讚賞


OCaholic.ch的Marc Büchel給予技嘉的X79-UD3主機板五顆星的評價,包括受讚賞的整體效能、良好的外觀及絕佳的超頻潛力,Marc指出:
“建議 - 技嘉GA-X79-UD3是一片絕佳的全能主機板。我們可以推薦這款主機板給遊戲玩家,超頻玩家以及電腦發燒友。 這片UD3真的是和各種等級的電腦使用。而在所有功能完備的背後,這片板子只需要236瑞士法郎(約 197歐元).

評價 - 我們給予技嘉GA-X79-UD3 最棒的五顆星滿分推薦.”

進一步瀏覽ocaholic的文章,請參閱:http://www.ocaholic.ch/xoops/html/modules/smartsection/item.php?itemid=666&page=0

想更了解技嘉X79-UD3,請參閱技嘉官方網站: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050#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