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很酷的縮時影片: $1500預算技嘉Z87X-D3H遊戲主機

Tech of Tomorrow的Elric組裝了一台$1,500的遊戲主機。在零組件的選擇部分他選擇了技嘉Z87X-D3H主機板 – 嗯~真是很棒的選擇。趕快連上Tech of Tomorrow 網站,看看他們怎麼組裝這台電腦。

很酷,不是嗎?那麼更酷的是,當他們的工程師Anthony Reynolds在組裝機器的同時,他們安裝了一個縮時攝影的相機鳥瞰整個安裝過程,如果您想了解整個過程的話,請參閱下方影片:



進一步了解技嘉Z87X-UD3H: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518#ov

參訪Tech of Tomorrow網站:http://www.techoftomorrow.com/2013/pc/killer-1500-intel-gaming-pc-build-part-2-the-build-time-la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