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技嘉H87超頻功能試玩 超頻5GHz無痛達成

昨天我們跟大家分享技嘉H87/B85主機板支援超頻的消息,那它到底好不好用呢?小編自己玩了一下,還蠻有趣的。

在技嘉官方網站下載的新BIOS,會比之前版本多了兩個選項"Performance Upgrade"及"CPU Upgrade"其中Performance Upgrade會同時讓您提昇CPU記憶體效能。當然,如果您想保守一點先超CPU,之後再慢慢調校,那就可以選CPU Upgrade,超完之後效能一樣嚇嚇叫!


當然,為了方便大家使用,技嘉在新的BIOS裡也提供了一些預設超頻值給玩家選擇,只是呢!每片主機板跟CPU能超頻的幅度都不一樣,所以這些預設選項較為保守,至於以這些預設選項,能不能再超上去呢?以小編的經驗,H87-D3H+i7 4770k,選用4.7GHz的預設選項,再手動把倍頻調到50x....

登登,5GHz就這樣達成囉!不過呢!超頻這檔事是有風險的,小編也不是像Hicookie那種超頻高手,所以只有小超一下,各位高手們如果有興趣或把握,也不妨試試喔!


3 則留言:

  1. 您好,小弟參考了您的文章.
    買入了I7-4770K+GA-H87-D3H
    將BIOS升級到F5.
    但實際上,要超頻到4G都有困難.
    並不像文章中說的那麼容易.
    可以提供更多設定的方法呢?

    我先提供一下我的規格給大家參考.
    CPU:I7-4770K
    板子:GA-H87-D3H
    Ram:創見 DD43 4G*2 2133 aXeRam TX2133KLN
    風扇:Cooler Master Hyper 103
    Power:CM GX450W
    並文章並於Mobile01上有討論.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6&t=3537605&p=1#46019271

    回覆刪除
  2. 他的是4770K是ES板...比較好超。目前市售的能4.5G就不錯了,且溫度還很高...

    回覆刪除
  3. 我想或許真的是因為ES板,因為我並沒有調太多東西,就單純選用4.7GHz的預設選項,再手動把倍頻調到50x(至於電壓有沒有加,或加多少,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