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技嘉G1-Killer再添生力軍 G1 Sniper A88X

如果大家這幾天在Google以A85X為關鍵字搜尋,會得到什麼搜尋結果呢?根據小編在7/29的搜尋結果,前幾則都是技嘉G1.Sniper A88X...

這一陣子隨著上海舉辦China Joy的熱潮,技嘉G1.Sniper A88X主機板也在現場曝光,這款產品採用了FM2+介面,支援AMD下一代Kaveri APU並採用採用了標準ATX規格,配色方面也承襲技嘉G1-Killer的風格,採用黑綠配色。

 當然,身為技嘉G1-Killer的一員,技嘉最新的AMP UP Audio規格,也在它的標準設計中,讓音效輸出更有感。同時音效輸出接頭,也都採用鍍金處理,以提升音質表現。
 除此之外,技嘉G1.Sniper A88X內建獨立線路的USB DAC專用接頭,所謂的DAC,指的是數位類比轉換器,老音響迷拿DAC搭配轉盤組成高階數位訊源。雖然電腦主機板幾乎都已經整合DAC 晶片了,但電腦喇叭的聲音實在薄弱得可憐,對於講究音質的玩家來說是不夠的,這時便需要一部外接式DAC來協助,而USB DAC就是透過USB介面來與電腦連接的外接式DAC。技嘉這次設計的專用連接埠,便可以提供發燒友更純淨、更沒干擾的USB DAC線路。


想了解更多G1.Sniper A88X的相關資訊,請密切注意技嘉科技日報,我們回隨時更新訊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