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技嘉Z87X-OC主機板獲頒TweakTown編輯推薦獎

TweakTown網站的Shawn Baxter評測了技嘉最新的Z87X-OC主機版。對我們來說,很榮幸地看到他在這片板子的評價的效能跟CP值兩部分相當高的成績,並給了我們編輯推薦獎項。同時很有趣的,Shawn將這片超頻版推薦給電腦DIY愛好者,而不是極限超頻玩家。




"這片超頻主機板搭載了許多HiCookie的設計,讓他看起來似乎是專為極限超頻玩家所設計的。但依照我個人的經驗,他搭載的OC Ignition, OC brace, OC Tag...等功能,其實相當適用於對艱深超頻原理不是那麼了解,卻又想超頻的玩家們... "Shawn也提到 "且不論其特定的超頻功能,技嘉Z87X-OC對於真正尋求效能表現的玩家來說是不錯的選擇。Shawn指出“…您不需要透過煙霧瀰漫的液態氮來凸顯技嘉這片板子的真正價值。只要是想尋找一片高品質擁有出色表現主機板的玩家都適合它!


進一步閱讀Shawn的文章,請參閱TweakTown網站:http://www.tweaktown.com/reviews/5587/gigabyte-z87x-oc-intel-z87-motherboard-review/index.html

進一步了解技嘉Z87X-OC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514#ov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