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slipperyskip以技嘉H77TN主機板為基礎的‘Flightline’ 專案正式啟動

Jeffrey Stephenson(或者slipperyskip)在網路上被稱為機殼改裝大師 。事實上,Jeffrey 的價值跟能力遠遠超越機箱改裝這一回事,實際上,他善於使用包括最高檔木材等優質的材料,從無到有進行裝飾藝術風格的創作。

他最新的創作,使用的是技嘉 H77-TN這款Intel H77架構的Thin Mini-ITX規格主機板。這片板子原本的概念是設計給All-in-One 電腦使用的。不過 Jeffrey將他使用在 Flightline專案中。雖然整個專案還在初期階段,不過大家可以看看他所拍攝的照片,相當有趣的一個東西。


進一步了解技嘉H77TN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462#ov

您可以在這邊看到更多slipperyskip的創作:http://slipperyskip.co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