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G1-Killer風格的CPU-Z介面開放下載囉


各位廣大的朋友們,你們可能都在Hicookie跟Dino之前幾個禮拜的po文中,看過我們的G1-Killer風格的CPU-Z介面,同時,我們也注意到一些在超頻網站流傳的先前版本… 。這邊為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現在這個專為技嘉主機板設計的CPU-Z正式版,已經在CPUID網站供大家下載囉!


您可以在CPUID網站主頁的右側欄位,下載到這個軟體,請認明G1 CPUz標誌,才是真正的G1-Killer風格介面的CPU-Z: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從下面網址下載: ftp://ftp.cpuid.com/cpu-z/cpu-z_1.61.3-g1-setup-en.exe

現在我們也收到一些需求,希望我們推出黑橘配色的版本,如果您也想要我們規劃個UP7專用版本,請幫這篇文章按個讚,或分享給您的朋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