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有影片喔:Vortez的技嘉Z77X-UP5 TH評測


Vortez.net的David Michelson發布了一個很棒的影片,介紹了我們的Z77X-UP5 TH主機板。David在檢測這片板子的功能之前,先詳盡地分析了這片板子的包裝配件,以及工藝設計...等,雙Thunderbolt連接埠,以及第五代超耐久技術!


在一次,我們很高興看到David為我們的努力留下深刻的印象,並在完整測試之後,給了我們金獎的肯定!

David 表示:「Z77X-UP5TH是一個的美學傑作,並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主機板。它將滿足那些追求高階Intel Z77性能與雙Thunderbolt連接埠等未來需求及額外的好處。他除了品質很棒,還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與超頻性!當然,從我們的評測,你可以輕易說出我們為什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


進一步閱讀Vortez.net的完整文章,請參閱: http://www.vortez.net/articles_pages/gigabyte_z77x_up5th_review,1.html

更多技嘉Z77X-UP5 TH主機板細節,請參閱技嘉官方網站: 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279#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