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技嘉科技: 我們已準備好迎接Windows 8


前些日子我們正式發布一些跟Windows 8有關的訊息,以及我們目前全系列主機板都已經可以支援微軟即將推出的Windows作業系統。我們與微軟密切合作,以確保我們所有產品可以平順地與新平台接軌,特別是驅動程式跟bios的相容性。

當然,跟任何主要的作業系統版本一樣,看到Windows 8的進入市場,並體驗桌上電腦用戶(尤其是DIY的玩家)的反應,將是有趣的事,雖然許多評論者認為微軟新的作業系統是的主要戰略武器在平板電腦領域,這也是非常令人鼓舞的看到Windows 8的桌上型PC實際的表現應該相當良好。

我們這邊列舉TechSpot網站比較Windows 7和Windows8(RTM)的效能差異,非常令人興奮地看到Windows 8的表現很好。值得注意的是,根據TechSpot的報告指出,Windows8擁有更快的開、關機時間和從睡眠狀態喚醒,以及整體的CPU和3D性能方面的改進...下面,我們舉幾個TechSpot的測試做例子:


事實上,這實在令人高興看到Windows 8幾乎所有的測試項目都有很好的表現,包括瀏覽器的性能、媒體編碼、文件複製和3D遊戲。當然,新的Windows8用戶界面亦是被主要談論的焦點,當然它要到今年晚些時候才會正式發布,但我們很高興地看到,微軟已經再次努力工作,以滿足那些我們這些渴望更好的性能的人。


想進一步瞭解技嘉科技對Windows 8的支援,請參閱:http://www.gigabyte.com/MicroSite/314/windows8.html

Tech Spot的Windows 8 效能評比,請參閱:http://www.techspot.com/review/561-windows8-vs-windows7/

上面測試相關比較圖片,取自TechSpot.com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