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技嘉 USB Blocker: 讓USB裝置控制更簡易


 日前我們為我們的7系列主板推出一個新的工具,稱為USB BLOCKER。這是一個簡單而強大的軟件應用程式,讓你很輕易地阻止特定的USB設備在你的電腦上運作。這是在一個某些情況有用的小程式,特別是你希望某些USB設備不要再作業系統中使用時。

例如,在一間小辦公室,資料被竊取,可能是一種令人擔心的事,所以你可以透過這個軟體阻止每台電腦使用儲存設備。或者在學校,搖桿類裝置便可以被禁止使用,而在餐廳,咖啡館,宿舍,圖書館和公共電腦,可透過阻擋隨身碟和其他儲存介質,以避免病毒和惡意軟件的風險,但允許的USB連接鍵盤和鼠標要使用。


技嘉USB BLOCKER提供簡單易用的圖形用戶界面(如上圖所示)。您只需選擇你想阻檔的USB設備類型,選擇封鎖或解除封鎖,輸入密碼便大功告成。被封鎖的設備將隨之被Windows 7操作系統所忽略。

您可以在技嘉軟件應用程式網頁上,下載到USB攔截器:http://www.gigabyte.com/support-downloads/Utility.aspx?cg=2

目前這項軟體支援英特爾Z77,H77,B75和H61的主機板,並適用於 32 / 64位元Windows7作業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