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IGP效能世界紀錄被技嘉Llano主機板終結

TweakTown網站發佈了一篇輔以影片的文章,說明他們以技嘉A75M-UD2H主機板搭配AMD最新Llano APU達到令人難以置信的3DMark Vantage P6281(效能等級)測試分數。TweakTown宣稱這樣的成績打破了主機板整合型繪圖效能的世界紀錄。這樣的成績進一步讓玩家們對即將推出的Llano APU更加充滿期待。


我們在即將推出相容於Llano架構的AMD A系列主機板上花了很多心思,以便讓他在搭配apu時可以有最好的表現,所以在產品還沒上市之前我們的產品就可以發揮這樣創記錄的效能,當然讓我們覺得相當高興且自豪。
 “你之前可能看過類似的配置,但絕對不會像你在下面影片中看到的內容。我們設法將AMD APU的時脈從2.9GHz超頻到到3.6GHz(150× 24),並使用150MHz的前端匯流排速度。同時我們也把AMD APU內建的DX11整合型繪圖頻率從600MHz超到900MHz。這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我們甚至看到了Crysis 2 在 720P的解析度下以每秒40-45張貼圖得高更新率下順暢地運行,更厲害的是這並不是用外接顯示卡達成的效果,真的是很棒。”- TweakTown
如果您有興趣進一步了解TweakTown的完整報導,請參閱:
http://www.tweaktown.com/news/20019/gigabyte_a75m_ud2h_with_upcoming_amd_apu_breaks_igp_world_record/index.html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6/igp-performance-world-record-smashed-o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