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到技嘉主機板FB玩玩遊戲 輕鬆贏得G1.Assass主機板

為了慶祝技嘉推出新的Super4系列主機板,我們開放了一個機會,讓您可以贏得技嘉G1.Assassin這片獲獎無數的夢幻主機板!



但要怎麼贏得這片板子呢?很簡單,您只要花點時間拜訪技嘉主機板FaceBook粉絲團,幫我們按個讚,然後玩一下Super4遊戲,最後填寫一下您的個人資料(這樣萬一您得獎了,我們才知道怎麼把主機板寄給你),這樣你就會在抽獎名單中囉!是不是很容易阿?


準備好開始玩了嗎?趕快連上我們的活動網頁http://www.facebook.com/GIGABYTEmotherboards?sk=app_194932433888298吧:!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6/win-g1assassin-board-on-our-new-super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