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技嘉科技擴展Z68主機板+Intel mSATA SSD搭售活動到台灣市場

電子時報報導技嘉科技的Z68XP-UD3-iSSD搭售(Z68XP-UD3 MB + 20GB Intel SSD 311 系列固態硬碟)活動,也將於台灣地區展開。原本這個搭售活動僅規劃於美國、日本、德國、韓國及澳洲等早期採用者市場進行,我們很高興這樣的活動也推展到其他國家的市場。


據報導,本次的搭售活動主要先在像美國的Newegg這一類具領導地位的線上零售商進行(如美國的售價為239.99美金),並以限量的模式銷售,售完為止。如果您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其相關細節,請參閱技嘉科技官方所發佈的新聞稿。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6/gigabyte-extends-z68-mb-intel-msata-ss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