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Tom’s 硬體指南進行AMD Llano主機板首曝

本文依據Tom’s Hardware 2011年6月30日的測試報導撰寫,該測試報導作者為Chris Angelini,原文連結為:
http://www.tomshardware.com/reviews/amd-a8-3850-llano,2975.html


Tom's硬體指南最近為AMD的Llano平台進行重要的功能搶先介紹,並進行了一些有趣的分析。
一開始,他們說明測試使用的是技嘉的GA-A75M-UD2H,並指出這片主機板支援Dual-link DVI功能,同時它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內建DisplayPort輸出的主機板。另外,他們也指出技嘉主機板的BIOS調校具有獨特的超頻能力:


我花了一整晚反覆測試ASRock及技嘉的主機板,想了解哪一片板子的BIOS調校及設定狀況比較好,並對效能有實質的幫助。最後,我能將技嘉A75M- UD2H超頻到將近近3.4GHz(這意的設定下可以正常開機運作,但提高負載時它會當機),其中倍頻設定為23.5x,而外頻設定為145 MHz(不過軟體檢測值為143.5MHz),而要達成這些設定,我也只需要為APU加上0.05V電壓....

其他板子根本毫無超頻能力可言,不久之後我們將要來一場匯流排速度比一比...

他們還提到,記憶體是這個平台真正需要注意的重點:

先不考慮應用程式的邊際效益問題, 這邊的底線其實很簡單:如果您想讓你的Llano架構APU獲得最高的馬力,那你需要給內建的繪圖功能一點彈性。同時記憶體必須要能在高資料傳輸率的狀況下支援低延遲時序,以便在遊戲中提供最佳的每秒貼圖數。如果你的DDR3-1866 MHz是需要在CAS時序 8或9才能達到的話,那麼調校得更好的DDR3-1600MHz記憶體可能會更適合一些。

請繼續關注我們的部落格,在未來的幾個星期我們將會做一些測試,以展示記憶體甚至超頻平台,這些測試可能會提供您一些玩玩DX11遊戲之外的偉大的表現。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6/toms-hardwar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