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支援非 Z 系列主機板的 K sku CPU超頻功能?技嘉當然也可以

最近,各家廠商都紛紛支援非 Z 系列主機板的 K sku CPU超頻功能,且不管這是是不真的是Intel的bug(或者是故意的捏!),也不論有多少玩家會買H77/B85...等晶片組的主機板來搭配K sku CPU,不過技嘉對於主機板附加價值的提供,可從來沒吝嗇過。目前也開放共有 6 款非H77/B85主機板的超頻功能,當然未來將有更多板子開放。

目前包含 H87N-WIFI、H87-D3H、H87-HD3、H87M-D3H、H87M-HD3 以及 B85-HD3等6款H77/B85系列主機板可以透過BIOS更新支援 K 系列處理器超頻,當然,未來幾週會陸續將這個功能推廣到其他主機板。下列我們列出這幾款板子的相關資訊及BIOS下載網址,如果您已經使用或打算入手這些板子,不妨試試看喔!

型號
產品介紹
BIOS下載連結
H87N-WIFI
H87-D3H
H87-HD3
H87M-D3H
H87M-HD3
B85-HD3

據了解,接下來將推出的 H81 晶片,各廠商也將會將此功能開放,不過想要讓 K sku CPU搭配低階的 H81 晶片使用,這大概不太會是一般消費者的選擇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