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Futurelooks 對技嘉第五代超耐久熱效率留下了深刻印象




Futurelooks的Eric Garay,剛剛發佈了它的技嘉Z77X-UP5 TH主機板評測,它特別注意到這片板子所搭載的第五代超耐久技術。這是一篇很棒的文章,它提到了我們這片高階的Thunderbolt 主機板有很多很棒的設計,但更有趣的是它拿了其他主機版來與我們的Z77X-UP5第五代超耐久進行比較,並拍下熱成像照片。


熱成像清楚地顯示,我們新的高耐電流能力設計,包括IR3550 Powerstages、60安培電感提供了最佳的熱效率 ,這有明顯的優勢,特別在超頻時,可提供整個系統絕佳的穩定性。Eric 對此事是這樣說的:
“當我第一次看技嘉超耐久技術,這是很難了解它如何或是否會影響主機板的性能,更別說能感受到這個平台在其他一些良性的發展效益。除非你知道的數位VRM是如何運作的,你可能不會知道,它提供了穩定的功耗,較冷的工作溫度,延長了部件的使用壽命,或如果它能夠保持較高的Intel Turbo頻率。雖然整體性能與其他Z77平台相近,但是GA-Z77X-UP5 TH提供實實在在的節能,操作過程中提供更冷的溫度,和更穩定的超頻結果。“
 很高興看到Eric對技嘉Z77X-UP5 TH留下深刻的印象,並認為它值得五顆星推薦。


進一步了解技嘉第五代超耐久技術及Z77X-UP5 TH主機板,請參閱:
http://www.gigabyte.com/MicroSite/312/images/PowIRstage.html

Futurelooks.com報導全文,請參閱:http://www.futurelooks.com/gigabyte-ga-z77x-up5-th-atx-motherboard-review/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