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Overclock 3D 的技嘉Z77X-UP7評測影片:金獎無誤


Overclock3D.net的Tiny Tom Logan剛剛發佈了一篇技嘉旗艦級Z77主機板評測,並拍了一部影片。我們可以說Tom喜歡它。在整個影片,他提到主機板有很多偉大的點 - 從散熱設計,超頻後的效能,這一切都讓他豎起大拇指。正因如此,湯姆和團隊都覺得這片主機板值得他們的金獎。


Tom的同事和主機板評測員Brian Waters 還寫了一個全面的評論,你可以在這裡找到。看看Brian Waters 有什麼意見?

“從我們的測試,我們對技嘉Z77X-UP7唯一可以下的結論是"wow, 真是驚人的效能" 
“將一個零售CPU從4.9GHz的超頻是驚人的,它肯定讓我們最容易達到5GHz的CPUZ成績的主機板,雖然我們還沒做最後的測試,但UP7幾乎在每一個測試,都可以讓我們看到一個Z77主機板的最高成績。“ 
“...這是我們測試過的最快的主機板。我在家裡使用由他建構而成的主機,我不能想到比他更好的主機。所以,您得到一切您可能希望得到的,以零缺點、令人驚嘆的效能,獲得完全值得的OC3D金獎“。


Z77X-UP7使用32相電源設計輔以最新的第五代超耐久技術、,搭配很多很棒的超頻功能,您可以在技嘉網站進一步了解這片主機板:http://www.gigabyte.com/MicroSite/316/z77x-up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