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Sin0822 與技嘉Z77X-UP7的超近距離接觸


各位讀過 sin0822的評測的捧油們,應該不會否認他在硬體方面絕對稱得上是大師。我覺得大概也沒有人在做產品頻測時會像他那麼著重在晶片、電源設計、電路板佈線及其他物理功能,而這些特點也讓他的評測文章相當特殊。當他收到我們的Z77X-UP7,他很快地展開了他的評測饗宴,而且這次他使用他的新高畫數相機,近距離與板子上的零件進行第一類接觸。下面我們放一些他文章中的截圖,來跟大家分享:





10 層PCB板:

電源設計:


 更近一點看IR’s 60A電流耐受力3550 PowIRstage晶片:


音效設計:


他甚至解釋了PCIe插槽的佈線和設計,包括4路SLI / CrossFireX技術及單卡插槽所採用繞過PLX橋接芯片的設計,以避免非使用多顯卡時所產生的延遲的問題。而這也是一些超頻玩家可以在使用單顯示卡測試時獲得超高成績表現的主要原因。


您可以進一步閱讀他在overclock.net的文章,或者瀏覽Sin在他網站所撰寫的VRM清單,這樣您就可以知道的主機板的電源供應是數位還是類比,同時他還提供了許多您應該會感興趣的規格技術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