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換了技嘉Z77X-UP5之後 sofos1990 立馬創下單卡超頻世界紀錄


之前我們跟大家說報告過SniperOz創下單卡的3DMARK11世界紀錄。 他的紀錄被希臘的sofos1990給破了,真是激烈的對抗呢! Sofos1990寫道,他使用華碩主機板測得17406分,換到技嘉主機板之後,則是17886分,並指出技嘉達到更快的3DMARK11成績。



下次當您要測試3D效能,請試試技嘉Z77主機板,我們的“UP 系列” 主機板們,像這次他測試所使用的UP5,採用60安培的MOSFET/CHOKE 元件,能夠提供的最大電流(額定電流為60A),保持穩定的時脈。您可能不知道3DMARK11的物理分數是一個多線程CPU測試,所以它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CPU的超頻及性能。 UP代表超耐久5,你可以從技嘉官網閱讀更多他的相關細節:

有人說,SniperOz跟sofos1990之間的戰鬥還沒有結束!我們將繼續關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