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VR-Zone 讚揚技嘉Z77X-UP5 TH 主機板是絕對的 ‘Excellent Stuff’


新加坡專業媒體VR-Zone 發佈了一則Z77X-UP5 TH主機板評測文章,這是我們支援雙Thunderbolt介面並採用第五代超耐久設計的超高級用料以提供絕佳CPU電源供應的高階z77主機板之一。

很明顯的,負責評測的 Lennard Seah真的對這片板子青睞有加,頒給它將近滿分的9/10成績,及Excellent Stuff獎項!

 
 
下面我們節錄了Lennard的說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技嘉Z77X-UP5 TH是可以滿足玩家需求的Z77主機板的高檔貨之一。我們特別喜歡他所使用的IR3550 Powerstages及雙Thunderbolt介面等特殊功能...,此外它的超頻並沒有讓人失望過, 這片板子能夠提供一個全面的平台,整合硬體和軟體的設計,讓您輕易打破超頻紀錄。“

VR-Zone的完整測試文章,請參閱:http://vr-zone.com/articles/gigabyte-z77x-up5-th-review/16769-1.html

進一步了解 Z77X-UP5 TH,請參閱技嘉科技網站:http://www.gigabyte.com/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4279#ov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