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The Stig將他的技嘉Z77X-UP7推向最高效能!


或許您已經知道,但還是讓我先解釋一下The Stig是誰:以龐大地製作費,總是在節目中動用軍隊資源,撞車、燒車樣樣都來的英國知名汽車電視節目BBC Top Gear,在節目中總是有個神祕的車手--The Stig,這邊我們用它來代表本文的神祕超頻高手! 
技嘉Z77X-UP7在紐西蘭的南島,創造了一些極致的OC震撼!紐西蘭這個國家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是知名電影魔戒的拍攝地,或者充滿綿羊的地方...,不過這邊有一個瘋狂的傢伙,他擁有很高的技術,且不懼地震地在他的密閉基地以液態氮勇敢的超頻著...

有人說,他最常喝著的是Jim Beam威士忌、羊奶,和液態氮!TeamAU的夥伴知道他的名字是deanzo,不過他真實的身分是我們的"The Stig". 是的,沒錯The Stig來自紐西蘭的基督城,同時他也是一個高科技奇葩。不過正如我說的,我想 BBBBBCCC不會對這個消息感到高興的!

我今天看了HWBOT’s 首頁,並看到一些來自瘋狂的成績,為超頻世界照亮曙光,對於不知道 HWBOT是近幾年來世界上最好的和最大的的潮流玩意兒超頻資料庫和中心的玩家們來說,我們的The Stig-deanzo用它最新的武器- Z77X-UP7,為 HWBOT創下新的一頁!

恭喜 deanzo並請繼續以您對超頻的熱愛用UP7創下新的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