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新浪網:最具性價比主機板 技嘉 GA-H61M-S2-B3

新浪網在12/13日引用 PConline海選導購的資訊,針對市場上最具性價比的主機板進行推薦,其中技嘉 GA-H61M-S2-B3獲得編輯第一選擇的殊榮。該報導指出審視當前市場,Intel的二代酷睿H61/H67/Z68和AMD的A75/A55是絕對的主流,其中APU的理念是比較創新的,但是由於產能有限,而出貨又主要給了OEM廠商,因此在DIY市面上絕對不如二代酷睿火。H61搭配賽揚G530處理器後性價比更堪稱一絕,並且6系列主機板還有升級下一代處理器的潛力,因此毫無疑問,年底和年初裝機,二代酷睿6系列主機板還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技嘉GA-H61M-S2-B3在這次編輯評選的得主機板中並非最便宜的,但PConline基於一線品牌,快速充電,超安全,超省錢,Touch BIOS,Smart6...等特點,給予相當正面的評價,下面是編輯的看法:
技嘉GA-H61M-S2-B3主機板基於Micro ATX藍色小板設計,採用Intel H61芯片,支持LGA1155接口全系列處理器。主機板採用了全固態用料設計,做工用料都很講究,品質更出眾。

編輯點評:技嘉 GA-H61M-S2-B3做工用材不算豪華,但是具備超安全+超省錢設計,穩定、高效運行是有保證的,此外還支持ON/OFF Charge快速充電、Touch BIOS和Smart6軟件,實用性和易用性表現也相當不錯,當前降價到499價位,還算是相當實惠的。

新浪網完整報導,請瀏覽: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1213/5217267.html
進一步了解技嘉GA-H61M-S2-B3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917#ov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