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音樂玩家專用的電腦: Orange OPC


有一個朋友告訴我,上面這台橘色的OPC 迷你系統,使用的是技嘉的主機板。這是一台令人驚艷電腦作品,相當適合正在尋找一台可攜式擴大機的音樂玩家所使用。它內建24位元的電吉他連接介面、JBL揚聲器、後處理等化器、7.1 環繞音效輸出 ,並提供對蘋果iPad快速充電的功能 (假設您有使用Apple Garage Band的話).


它還配備Amplitube3、PreSonus Studio One、 Acoustica Mixcraft 5 及 EZdrummer Lite等完整版軟體。


他們並沒有提及他們使用的是技嘉那一片板子,但是從功能、大小尺寸、以及英特爾 Core i3 CPU來看,它看起來像是使用H67N- USB3- B3(雖然我可能猜錯)。

如果您對這台機器影興趣,可以參考其官方網站,裡面有詳細的規格、影片及購買資訊:http://www.orangeopc.com/about.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